君奚铭

做一个长时间躺尸,偶尔蹦跶的咸鱼。把深井冰进行到底

【周叶】猫与鼠1(试阅)

黑道大佬崽子周X年轻教授师父叶

渣文笔,练笔作!

人设严重OOC!

与原著时间线严重错乱不符!

瞎jb写,

不喜勿入!

--------------------------------

16岁的周泽楷正在经历着人生的冷暖。上帝貌似铁了心地打算好好考验他一般,让他在短短的一周之内,深刻地体会着被父母“抛弃”的悲惨经历。

而且命运这双无情的铁拳似乎又来了个重击,周泽楷还要用自己稚嫩的肩膀承担起整个家族的重担。

周泽楷对此是感到非常不快乐的!

不过他又怎么能快乐得起来呢!

自从他那个身为黑道大佬的老爹和自己的亲亲媳妇儿在一周前出国私奔去北欧的挪威度假了,S市里青龙帮的家务事都自动落到了周泽楷的肩上。

今天帮里的这个叔叔需要周泽楷的签字去开个赌场,明天那个表兄弟又要周泽楷拿出几千万美金购买一批军火。

至于周泽楷本楷,除了每天要耗时耗力地学习各种各样高难度的经济和管理方面知识,好应付帮会为洗钱所设立的公司事务。还要每天应付帮会里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婶婶提出的千奇百怪的要求。

可怜的周泽楷正承受着他这个年龄不该有的痛苦。

难怪他每天内心的OS都是:轮回青龙帮,轮回青龙帮倒闭了。王八蛋周梦行和他的小媳妇跑了,剩下一堆帮里人吃不上饭、喝不起水,上个厕所都要借草纸的艰难日子。决定变卖家族资产,早日度过难关。

好了,划掉!

以上的OS并不符合我们大佬周泽楷“狂拽酷帅”的霸总风格!

坐在VIP席内,安静地聆听下属工作汇报才是霸总周的正确打开方式,好嘛!

额,不过就算顶锅盖逃跑也必须曝光的是,周霸总确实在拍卖他的家族资产!

比如这个正在被拍卖的VIP总统套房的产权,就是他爹爹和媳妇儿经常追求浪漫,过甜蜜二人世界的地儿。

此时帮里的一群老弱病残想到周梦行回来发现后,将怎样胖揍周泽楷,就紧张地内心还有点儿想笑。

不过对于拍卖家族资产一事,周泽楷本人是非常无辜的。他只是想清理一下无用的资产而已,并没有存着要报复他那逃跑老爹和丢儿子老妈的心思。

至少他自己否认存在这样的企图。


-----------------------------------------------------------------------------

拍卖大厅的现场非常安静,司仪的声音在大厅的四周盘旋缠绕,每一声拍卖价格都清晰而迅速地窜入台下每一个焦急等待竞拍开始的大佬耳朵里。

可是陈果和叶修倒像是这里的异类。一个太紧张了,另一个反而被衬得太淡定。然而这个十分怪异的组合却在不经意间滑过周泽楷的视线。

陈果左右探头小心翼翼地调查着,一边偷偷摸摸地和叶修嘀咕:“听说这轮回公司好像与黑道有关联、还做得风生水起的,成了S市最大的产业。怎么就突然沦落到要变卖财产的地步?”

“一千万……”

“两千万……”

 …………

叶修淡然一笑地说:“他要卖,有人要买。双方心甘情愿做的买卖,至于其他有什么好操心的?叶修举起手中的竞标牌。”

“五千万!”

“你疯啦!”

陈果差点儿跳起来,想要把叶修手里的牌子抢过来,却碍于众人聚集过来的视线,只能强压下来。

“呵呵呵!”陈果只能干笑着回应众人。

陈果放开自己抓着叶修的双手,低声威胁道:“你要疯也得有个底线,先不说我们要这件房子有什么用,五千万你变都变不出来!”

司仪在等待着,说:“好,这位129号的先生出价五千万,还有人出价更高的吗?”

“五千万一次!”

陈果笑容镶在脸上,说:“你看吧,这等一下拍到了,我们该怎么付钱?”

叶修的表情此时也有点扭曲,他的右大腿正经受着陈果的“无情拧”大法,这大法功力深厚,力道遒劲,是难得练成的空手比武绝招。

男人接招会沉默,女人接招会流泪!

“六千万!”

人群中又一个牌子被举起。陈果立马放过叶修的大腿,放松下来。生气地说:哼,这说得可真够慢的。不能早点喊啊,吓死我了。”

“是啊,确实够慢的!”陈果点头,好奇地看着左前方那个举牌的人,对叶修的说法表示赞同。

“再晚,我就要被你掐死了!”

陈果猛然转头看向叶修,叶修正揉着他备受折磨的大腿,一脸痛苦地看着她。

“六千万一次!”

陈果不好意思地摸着鼻头,笑了一下,说:“我刚才那是紧张嘛,谁让你出那么高的价格的。五千万,你和我捆在一起卖身给轮回都不够!”

叶修一脸若有所思地盯着她的身上看了看。陈果迅速地抱住自己的胸,一脸戒备地看向叶修。

叶修无语转头,说:“你想到哪去了,老板娘。我的意思是五千万我肯定是值的,你……确实不够。”

陈果气得咬牙,说:“你!不够就不够!”

叶修转过头,说:“可是你很快就能值了。”

“嗯?”陈果转头看向叶修,满脸问号。

叶修抬了抬下巴,示意前方。陈果顺着叶修的指引看过去。

周泽楷正坐在一侧的贵宾席位上,看着竞价的所有人。他虽然才十六岁的年纪,但是个头却已经非常高了。他的视线落在叶修身上一动不动,似乎过了许久。

叶修朝周泽楷笑了笑,又对陈果说:“他已经盯着我有一会儿了。”

陈果被这直直的眼神盯得有些发毛,说:“你有没有觉得有些冷?你对他干什么了?”

叶修耸肩,说:“没有呀,我没干什么。”

陈果急躁,说:“没干什么,那他干嘛盯着你?坐在VIP席上,估计是轮回的人。他们背景那么深,你怎么能得罪他们啊?”

陈果看了看叶修,语气弱下来。

“再说,我是担心你确实有什么不测。”

叶修轻笑着拍拍陈果的肩。说:“放心,他盯着我估计是因为我长得好看。”

“额。”陈果的白眼要翻上天了。

“那你是要去卖身帮我赚这五千万吗?”

陈果语出惊人!

叶修一时间也有些无语。

“开玩笑的。”

“额,老板娘你没有那么重口吧,他才十六岁。”

“什么?未成年?”陈果急忙转头,仔细盯着周泽楷,看了好一会儿。

陈果点头表示:“高个子果然具有欺骗性。”

陈果疑惑地看向叶修说:“不过轮回最后一份拍品到底还出不出来啊?我们这次好不容易弄到两张入场券,就是为了见识见识这个清朝古董的。”

叶修摇头。“可能轮回变卦了,不想卖吧。”他看着周泽楷对身边的手下耳语了几句,手下就退下去安排着什么事情。

周泽楷继续向叶修看过来,叶修毕竟是大了几岁,有过见识的人,不仅大胆地看回去,还礼貌地回了一个微笑。

周泽楷也向叶修回了一个笑。

叶修感叹:“果然人长得好看就是好啊。”

“是啊,不想着身份的话,就看着这张脸真的是帅到赏心悦目啊!”陈果想到青龙帮前几天还搞了一场闹市砍人事件,顿时有些发憷。

“好了,走吧。”叶修站起身,“估计那个古董不会拍卖了。”

“为什么?”陈果不解。

“我刚才看了拍卖单,这些好像都是以前轮回高价买回去的东西,估计是旧了才卖掉的。可是那个古董不一样,越贵越值钱。”

“可是……我怎么觉得总有哪里怪怪的?”陈果仍然疑惑。

两人走出拍卖会场,外面的天空日光毒辣。

陈果终于问出口,说:“你当时为什么要喊‘五千万’啊?”

叶修叹息一口说:“唉,我原本只是想送他个顺水人情罢了,不过可惜那个把它买回去的人好像还是轮回的。”

“轮回?那不是?”

“是啊,”叶修伸了懒腰,“本来送个两千万的彩礼给轮回,最终却让轮回多掏三千万。”叶修摇摇头,继续走下台阶。

“不过,你是怎么知道那个最后的买家还是轮回的人啊?”陈果跟上。

“当然……”是那个人说的啊。

“那你又怎么知道别人一定会买下呢?”

叶修无语。他并不太想告诉陈果他是偶然看见的报道。

“最后一个问题,你到底怎么帮我挣五千万?”陈果竖起一根手指在叶修面前。

额,这个问题当我没说过!

叶修想到周泽楷的眼神,现在也有些心惊胆战的颤抖。

被青龙帮盯上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叶修抬步快走。

“喂!”

没有得到答案的陈果跟了过去。



评论

热度(16)